close

雖然在高雄待了兩個星期,但是開學後就一整個超忙,光是要趕著早掃就快累死了

好不容易期盼的假日終於到來了~~當然是要好好放鬆休息一下啦!!

下午一點多的時候來到了正興路上的這家**馬可的店 **

IMG_1216

<高雄三民區>馬可的店  

其實因為是在我租的房子附近所以常常經過,但一次都還沒踏進去~

所以今天就來品嘗一下囉!!

 

 

IMG_1187.JPG

我坐在一樓的兩人座,本來想坐在二樓的說((視野比較好

但店員說一樓還有空位叫我坐在一樓.......

算了我也沒有很堅持要坐在樓上啦,很快的店員就端上了水~

 

 

IMG_1193.JPG IMG_1194.JPG IMG_1195.JPG IMG_1196.JPG IMG_1198.JPG  

 

有兩本菜單,一本是飲品和輕食甜點,另一本是賣主食的套餐~

飲料有很多種可以選,咖啡、果汁、茶類應有盡有~

輕食主要就是三明治,甜點主要是鬆餅類

對於我這種沒在賺錢的窮學生來說其實價錢一點都不親民哈哈

雖然覺得有點貴的但是想說才這麼一次應該還說得過去XDXD

 

因為沒有很餓所以就點了咖啡和甜點而不選擇套餐了

店員會主動過來幫你點餐,所以等吃完再去櫃台結帳就OK了~

 

 

IMG_1188.JPG

我這位置看向右邊的視野~

我剛到時旁邊還沒坐人,過不久就有其他客人來了~

 

 

IMG_1189.JPG IMG_1190.JPG  

旁邊的架子上有許多雜誌和報紙可以看~

水如果不夠的話也可以去盛水

 

  IMG_1200.JPG  

因為我的鬆餅選擇的是煎餅,店員說要等久一點,於是我點的熱拿鐵先上來了~

實際容量比照片拍起來的還大些,所以覺得還OK

但上面的愛心拉花........哈哈完全不予置評

喝起來到是還不錯,濃濃的咖啡香和奶泡令人滿足~果然我就是個拿鐵控哈哈

 

 

IMG_1201.JPG  

 

等了好一段時間我點的抹茶紅豆煎餅終於來囉!!

三塊大大的煎餅上灑上漂亮的糖粉看起來就很美味~

((因為我太想吃它了所以不小心叉子先在上面切了一刀後才想到要拍照哈哈XD

 

 

 

IMG_1202.JPG  

碗裡底層裝的是奶油,上面有紅豆和兩球抹茶冰淇淋~

旁邊也有附蜂蜜可以淋在煎餅上面一起吃~

 

 

IMG_1204.JPG  

 

總之我就吃吃吃很快地吃完了兩大塊煎餅,味道真的挺不錯的~但因為是甜點所以很甜((廢話....

我的意思是可能到後面會有點吃膩,因為有三大塊啊!

對於才一個人吃的我來說分量真的有點大,吃完第二塊後就可以感覺到肚子要到極限了哈哈

我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啦......

但真的還不錯吃就是了

我一個人在這待了兩個多小時才離開~

啊啊,這裡也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喔,去櫃台要密碼就可以連上去囉~~

 

地點:高雄市三民區正興路165號

電話:073975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暖暖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